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110504054.jpg


大概是第一次寫特賣會的開箱文。雖然北面的特賣會不是第一次去,但是好像有越來越像戰場的趨勢...

去了幾個小時,掃了一些基本款的貨,這次就略過排汗T,(因為以前NT100時買很多...),總而言之,開箱吧。

首先是這件排汗polo衫,白色,瑕疵品,挺好看的。打兩折,NT300入手。




驗明正身,完全不用試穿就拿走,因為他們家的S我穿真的是剛好到不行。


背面的污漬,非常不明顯,提高對比與降低亮度後才能看到。

這次的其他衣服沒有很吸引我,女生的很多,但是外衣都有腰身,背心都細肩帶,所以沒法買,就略過啦,看看褲子跟鞋子吧。



首先是這件水陸兩用短褲,因為只剩下一個size,稍大了一點,但很好穿,就買下來啦,質料很棒,也沒有啥瑕疵,NT400一件(原價記得是快NT2000)


北面的LOGO配色,個人覺得很好看


連拉鍊的包覆紙都沒拆啊!

這件在11:00開門時還不少件,但到了中午十二點前,就品切了,算是撿到的吧。

再來是這件褲子,材質是TNFR Apex Aerobic四向彈性面布,試穿覺得很好穿就拿走了。NT500。(原價NT1800)


這件屬於flight series,我也有很多這系列的衣服,耐操好穿,不過也都是在特賣會殺的XD


拉鍊有小小處理。


這件的重點。沒錯,這件是女褲啦!不過穿起來沒有違和感,男褲剩下的size太大了,對一個腰不粗的男生來講,買女褲真的很划算,這個size之後也沒有了,賺到!

第三件則是棉褲,以前一直想找薄但好穿的棉褲,但不太想買夜市牌,剛好有,就買了。原價NT1500,打3.5折,NT525入手。




這件是A5系列的褲子。


這件的重點!沒錯,還是女褲...不過比上面一件大一個size,而且還是張綿綿同學讓給我的。一個男生穿女褲居然比女生還適合,這世界怎麼了...


另外還搶到一雙NT100的運動涼鞋,但是因為今天搬不回來,所以放研究室了,沒圖,沒真相XD


最後,最後,最後就是,本日最大戰利品!


黃金大底+Gore-Tax 的皮面高統靴!!!


鞋舌一點點白白的,不過真是正牌商品


真的是黃金大底!好穿的保證!


這雙是瑕疵品,唯一的瑕疵是刮傷(另一個是「顏色不對」,不過又不是藍那樣相差那麼大,我也看不出哪裡不好,明明就超好看)


狗鐵絲,防水保證!


Northotic,人體工學鞋墊,踩下去就是舒適感,沒話說!


一樣是特賣品被劃上了藍色叉叉。不過這雙是10號男鞋,除了腳的size以外,其實我買女生的衣褲都很適合啊,因為肩才40cm...話說我的大背也是背女生款的,好處是比較便宜XD

客官看到這,有沒有覺得漏了啥?沒錯,就是價錢,這雙鞋究竟多少台幣呢???

原價六千五

對折嗎?免

三折嗎?免




將將將將,答案揭曉:



鄉親啊,三百塊台幣啊啊啊啊啊啊,沒看錯,真的是三百台幣啊!!!怎麼整個這麼有誠意!!!本日最爽!沒幾雙的鞋被我搶到啦!!!



就這樣,期待下次的特賣,下次的目標,75升大背!放馬過來吧!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drifters.blog14.fc2.com/tb.php/429-8f29d1d2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